51歲于美人瘦成28歲正妹! 超尖V臉「激似陳妍希」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歷經婚變風波,重整心情再出發,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後,半年內瘦了近12公斤,被讚「單身變得更美麗」。她近日再度於臉書貼出新書封面照,臉頰消瘦、身材纖細的模樣讓粉絲大吃一驚,直呼根本看不出她已經50歲了。

▲于美人過去臉型較為圓潤,近日瘦身成功。(圖/取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近期即將推出新書,12日也在臉書貼出2張新書封面的票選圖,希望網友選出哪一張最適合當封面、還要贈送精美禮物給大家。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純白上衣,側臉看向遠方、頭髮微微遮住眼睛和雙頰,讓部分網友驚呼笑容好像陳妍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新書封面照曝光。(圖/取自于美人臉書)

另外一張照片,于美人則用手托住下巴、看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和性感香肩,身邊造型師也還在整理她的髮型,動作看起來相當自然,令人更驚訝的是,她的臉從過去的圓臉瘦成瓜子V臉,讓粉絲大呼簡直變成28歲的青春少女。

▲網友認為于美人長得像陳妍希。(圖/翻攝自陳妍希、于美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