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會不會結婚? 命理師斷言:開花難結果

▲命理師認為謝霆鋒和王菲開花難結果。(圖/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謝霆鋒和46歲王菲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屢傳已經密婚、懷孕,但兩人很少合體出現在公眾場合,日前曾被拍到穿著運動服一起外出夜跑,2人還十指緊扣並肩而行,甜蜜行動羨煞眾人,甚至還傳出兩人將在北京共築愛巢,看來感情相當穩定,不過有命理師卻說兩人難逃命運捉弄,恐怕「開花難結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命理師江嘉葉點出王菲和謝霆鋒皆是個性剛強、有主見的人,在相處上難免會發生爭執,且2人桃花都很旺,特別是王菲有修行人格局,「除非尋得同修的伴侶,否則實應以修行為重」,斷言「鋒菲戀」會是開花但不易結果的戀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