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貓躺在主人和大貓懷裡 雙倍的愛讓牠眼睛發光

▲看起來超級幸福。(圖/翻攝自tkmt0629推特,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推特帳號為tkmt0629的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分享了幾張超溫馨的照片,圖中他抱著橘色短毛貓,而短毛貓又抱著一隻小白貓,3人在一起的畫面充滿了濃濃的幸福感。尤其是享受著雙倍愛的小白貓,眼神都亮到在發光了,讓網友看了直呼「超萌的」、「超級可愛」、「太窩心了啦」!

原來,網友tkmt0629的家暫時安置了小白貓小春,而原本就生活在這個家的短毛貓Miichan,看到新朋友來後非常開心,對這隻藍眼睛的小貓很友善,常會伸出雙手擁抱對方,彷彿是在說「讓我保護你」;讓人看了覺得非常感動,不少網友都表示「被療癒了」、「好想抱牠們」、「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春受到了許多疼愛。

▼Miichan。

關鍵字: tkmt0629短毛貓小白貓小春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