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nline Z》台版將於5月23日終止營運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線上遊戲《真 ‧ 三國無雙 Online Z》台版日前於官網公布欄宣布:「《真.三國無雙 Online Z》將於 2016 年 5月 23 日終止營運。屆時將停止相關營運作業並關閉《真.三國無雙 Online Z》遊戲伺服器。」

詳細公告內容如下:

《真 ‧ 三國無雙 Online》為TECMO KOEI Games開發的線上動作遊戲,遊戲內容主要是讓玩家創立自己的角色,並隨著衝突、特務、爭奪促使角色升級並獲得虛擬寶物及消費用虛擬貨幣,遊戲類似線上格鬥,是由大量的線上的玩家加入、大家可以一起體驗無雙格鬥「以一擋千的MMO格鬥」遊戲。2008年由台灣紅心辣椒代理銷售,2013年伺服器更新為《真‧三國無雙Online Z》。

《真‧三國無雙Online Z》停止相關營運作業時程如下:

圖片、資料來源:《真‧三國無雙Online Z》官網

關鍵字:真三國無雙OnlineZ線上遊戲動作武將紅心辣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