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消防員衝進濃煙火場帶出天竺鼠 用狗狗氧氣罩救活牠

▲Rodney使用狗狗氧氣罩,及時撿回一命。(圖/翻攝自The Dodo/POLK COUNTY GOVERN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波爾克縣(polk county)消防員衝進一間濃煙密布的民房,救出一隻小天竺鼠,對他們來說,小小的天竺鼠也是一個珍貴的生命。雖然沒有人在這場火災中有重大傷亡,但是這隻叫做Rodney的天竺鼠差點喪命,消防員John Williams當機立斷衝進火場把天竺鼠帶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hn Williams衝進火場連籠子一起把Rodney救出來。(圖/翻攝自The Dodo/POLK COUNTY GOVERNMENT)

雖然Rodney活著被帶出來,但是牠吸入太多濃煙,情況危急需要氧氣,然而消防員並沒有這麼小的氧氣罩可以給Rodney使用,試了嬰兒用的太大了,幸好對上配備狗狗使用的氧氣罩,對Rodney起了作用。

根據《The Dodo》,天竺鼠的飼主Kristi Waller表示Rodney現在的情況很好,「我真的很欽佩消防員,他們即使是這麼小的生命都很在乎,讓我們全家都很感動。」

關鍵字: 天竺鼠動物救援消防隊消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