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現身婚禮暖心陪嫁 24歲白血病女孩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港星張衛健1996年演出《西遊記》主角孫悟空,成為擁有高知名度的一線男星,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拍攝不少古裝劇,一度還面臨破產困境的他,對人生有不同見解;日前他和黃曉明雙雙出席大陸24歲罹患白血病的女孩小雨婚禮,在台下宛如爸爸般感動注視女方,更不斷比出愛心手勢,讓新娘當場哭花妝。

▲張衛健送上擁抱。(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24歲女孩小雨罹患白血症,曾上過真人秀《來吧!灰姑娘》,對抗病魔努力跳舞的模樣感動許多人,被封為「最美白血病人」,也是張衛健節目《我是演說家》的學員之一,她在積極治療後,癌細胞指數從60%降至6%,且也順利覓得情郎,近日舉辦夢想中的浪漫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驚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張衛健和黃曉明也受邀出席小雨的婚禮,兩人擔心病菌感染小雨,戴上口罩坐在台下觀禮,過程中更不時對小雨比出愛心手勢,神情充滿感動,甚至還上台送上擁抱鼓勵小雨,讓新娘當場淚崩,事後他也在微博上寫下祝福:「可愛的灰姑娘,往後守護你的不止我們了,還有愛你的白馬王子!」

▲白血病女孩小雨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小雨年紀輕輕罹患白血病,但樂觀堅毅的精神感動許多人,日前她終於如願嫁給軍人丈夫,甜蜜堅貞的愛情讓人泛淚,曾因為擔任節目評審和她結識的黃曉明,當天更穿上「杯麵」玩偶驚喜現身,一路將她送上禮車,像是大哥哥般守護著她,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