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黑白配」Yeezy Boost 350太神 NIKE出相似款?

▲「肯爺」肯伊威斯特最新曝光「黑白配」Yeezy Boost 350 ,採半透明果凍感大底設計。(圖/翻攝自hk.hypebeast.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神鞋」Yeezy Boost 350在全球造成秒殺搶購現象,一鞋難求讓設計者「肯爺」肯伊威斯特走路更有風,近來他新曝光的是Yeezy Boost 350 果凍版大底鞋款,搭配全新黑白配色;巧合的是,近期 Nike 推出Nike Big Swoosh 鞋款,將白色勾勾反著放,從前面的角度看去,兩雙鞋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由肯爺搶先曝光的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黑白配色(上圖),未上市先轟動,從前面及上方角度看去,意外與Nike的Nike Big Swoosh 鞋款(下圖)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hk.hypebeast.com、sneakernews.com )

adidas Originals全新黑白配色Yeezy Boost 350 ,除沿用「Pirate Black海盜黑」鞋面,鞋頭延伸至鞋側面處,加入一抹揮灑筆觸般的白色線條點綴,在「肯爺」穿出來溜達首曝光後又成為焦點;但眼尖的鞋迷也意外發現,Nike Big Swoosh 鞋款,創意將 Nike 經典勾勾圖騰180度反過來放,從前面看,這兩雙鞋還真頗有幾分相似呢!

▲Nike Big Swoosh 鞋款,將經典白勾勾圖騰反過來放。(圖/翻攝自sneakernews.com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