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爆紅價碼狂飆 大陸演出費「是南韓的100倍!」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黃致列在《我是歌手4》節目上表現亮眼,中低音領域的聲線讓人聽得如癡如醉,最終在8日的總決賽中一舉奪下第3名。隨著節目的熱播他的人氣越來越旺,討論度爆表,最後雖然沒有奪冠,但已一夕成為爆紅新星,日前更在南韓節目上自己爆出了在大陸演出的酬勞,竟然「是南韓的100倍」引起熱議。

▲黃致列在《我是歌手4》中爆紅,身價翻漲。(圖/取自微博)

黃致列因為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亮眼的表現讓他迅速翻紅,而他人氣不只襲捲大陸地區,甚至風靡回到南韓,近日他參加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錄製時,也被問到了在大陸的演出價碼,對此他並沒有直接公開說出具體數字,只笑笑地說了「只要想成是南韓的100倍就好了!」立刻震驚在場所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黃致列一旁的經紀人才進一步替他講出在大陸出場費的具體數字,表示他為了參加《Happy Together》錄製,推掉了兩場在大陸的演出,而這兩場的費用加起來更高達台幣840萬元,驚人的價碼再度嚇壞現場的人,也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