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用黏土捏出「福祿猴2.0」 林志穎驕傲曬成品

▲Kimi用黏土捏出猴子。(圖/記者李鍾泉攝、翻攝自李銳微博)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堪稱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不管是事業、愛情還是家庭都相當成功,他的太太陳若儀2015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一口氣晉升成1家5口。林志穎經常PO出Kimi的創作,無論是黏土或是畫,每個作品都相當有Kimi風,11日Kimi捏了1隻猴子,由於有點像是「福祿猴」再度引起話題。

Kimi11日捏了1隻猴子,林志穎提到那是他的創意作品「鬥猴」,他用黃色的黏土做基底,臉部和手腳是紅色,戴了一頂帽子,背部參雜了一點綠色和藍色,模樣和日前登上新聞版面的花燈「福祿猴」的配色有點相似,立刻引起話題,許多人開玩笑表示「 比福祿猴漂亮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的黏土作品。(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