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公開分手2天…1個人赴日散心:有過無助自卑的念頭

▲納豆日前公布和林千又分手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圖/取自納豆、林千又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與女友林千又2015年大方公開戀情,不料,7日卻突傳已經分手近1個月,坦承聚少離多是一部份原因,雙方都覺得恢復朋友的關係比較好。消息傳了2天,他選擇在9日獨自出國散心,透露自己的心境在旅行的過程中有了變化。

納豆11日在臉書分享旅遊手札,表示自己遊東京3天下來做了很多事,例如1個人去吃了米其林的餐廳、和朋友坐加長禮車去夜店、到秋葉原買了一堆遊戲機,他透露在旅行過程中,有喧囂燦爛的部分,但也有只能與自己相處的寂寞時刻,自傲和自卑的情緒交雜著,「人哪,只有把自己放到沒安全感的地方時,才會感受自己的不足。」並表示每個人都會因為旅行而改變心境,「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又寂寞又美好。」似乎成功在旅程中獲得生活壓力的抒發,也引不少網友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獨自旅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臉書全文:

一個人在東京第三天了。
有自己去排了四十分鍾的隊去吃了台灣朋友推薦的炸牛排店,吃下去差一點眼淚噴出來因為突然發現自己走了一天的路,居然忘記自己肚子好餓好餓。
有和這裡的兄弟聚會,被帶去很厲害只有會員能去的酒吧喝酒,再坐加長禮車去夜店玩到天亮。
有一起去吃了米其林一星的餐廳,完全感受大廚的優雅與美食的結合。在乾杯乾杯當中被介紹認識了一堆日本人大概把此生的「認識日本人扣打」用光的感覺。
自己去秋葉原買了一堆的老電玩遊戲機。
當然還有,一個人漫無目的在東京走著、一個人在神樂坂卻因日文苦手無法走進居酒屋、一個人在電車上搖搖晃晃、一個人跑去美術館卻忘了禮拜一根本休館只剩三宅一生展可看、一個人在飯店發呆。
這次的旅行,有最喧囂燦爛五光十色的部分。也有最寂寞最與自己相處的時刻。有那種「覺得自己好罩」的光榮時光,當然也有無助自卑的念頭飄過。
人哪,只有把自己放到沒安全感的地方時,才會感受自己的不足。然後,討厭自己也好更疼愛自己也好,總之,我們會因為旅行而改變。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又寂寞又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