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十三爺爆5月大婚! 友人辦護照意外洩喜訊

▲袁弘和大1歲女友張歆藝交往近1年,感情穩定,傳出將在5月完婚。(圖/翻攝袁弘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袁弘演出古裝劇《步步驚心》中「十三爺」一角打開知名度,2015年5月認愛大1歲的張歆藝,之後便交往得越來越高調,常在網路上公開鬥嘴放閃。他11月晚間被爆將於5月完婚,姐弟戀即將開花結果,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據微博《青春劇未央》爆料內容,大陸某經紀人透露,正在為自家藝人辦簽證,要去參加5月份袁弘和張歆藝的婚禮,掀起眾人好奇,目前當事人還沒有為此發表回應。而袁弘和女友日前飛峇里島參加吳奇隆、劉詩詩的婚禮,並擔任伴郎,當時女友就被拍到肚子微凸,還有懷孕接受產檢的傳言,當時女方PO文搞笑澄清「好啦,我知道我胖啦,我減肥還不行嗎?」逗笑大批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爆袁弘朋友的經紀人正在申辦護照,朋友疑似要出國參加他的婚禮。(圖/翻攝自青春劇未央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