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留72勝比賽球紀念 柯瑞享受更想要冠軍

▲柯瑞留下比賽用球留念。(圖/取自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11日在AT&T中心飆出37分,這是他本季第39度單場得分破30大關,帶領勇士軍團以92比86力克黑衫軍馬刺,追平公牛單季72勝紀錄,賽後他特地把比賽用球留下來做紀念,他表示全隊都很享受這光榮的歷史時刻,但終極的目標還是衛冕總冠軍。

暫居聯盟得分王寶座的柯瑞11日再次展現MVP身手,破解黑衫軍馬刺的防守,第3節連飆16分,率隊從8分落後反超比數,終場以6分差收下這歷史性的一勝,追平單季72勝紀錄,並終結在馬刺主場難堪的3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柯瑞帶走這一戰的比賽用球,還與這顆球合影留念,球上面寫著,「勇士對馬刺,第72勝,92比86。」

「咖哩」坦言,全隊很享受這光榮的時刻,但他強調目標還是總冠軍,「我們有機會以一場勝利來結束例行賽,並且完成其他隊伍從沒做過的事,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成就。」

▲柯瑞猛轟3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3節火力遭封鎖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開心地說,終於結束球隊在黑衫軍主場如惡夢般的33連敗,感覺很棒,「這是接下來幾年,所有的媒體會不斷討論的話題,要在這裡贏球很難,這一勝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勇士最後一場例行賽將於14日登場,要回到甲骨文球場面對灰熊,若是能贏球,就能寫下歷史新猷,以73勝9敗替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

▲柯瑞率勇士奪下7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