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與冠宇合力壓制對手 講美進4強但不敵壽天

▲壽天國小連兩年闖進冠軍戰。(圖/記者古依晴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學年度國小聯賽軟式組今天(11日)展開8強賽,首場澎縣講美與南市歸南之戰,講美才冠宇先發3局飆7K,與郭俊麟合力壓制對手,打線雖然沒能正常發揮,但靠著壘上有人時的適時安打,終場以4比2擊敗歸南,晉級4強,不過4強戰以0比1敗給壽天,壽天連兩年闖進冠軍戰。

以主力陣容參與軟式組的講美,今天在8強戰碰上以5年級球員為主的歸南,首局辛俊昇先用二壘安打幫球隊先馳得點,但下半局投手出現3次保送讓歸南追平比數,才子毅在2局下再靠二壘安打幫講美打下1分超前,只是4局上又被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講美連續選到3次保送,甘國欽接著以安打送回球隊超前分,5局下洪韋凱也敲出適時安打追加分數,同時兩任投手有守住局面,終場講美以2分差挺進4強。

今年都被看好有爭冠實力的高市壽天和澎縣講美,雙雙過頭關後在4強正面交鋒,打出精彩一戰,壽天靠著胡德義和黃宥幃聯手投出6局的「完全比賽」,講美左投辛俊昇則是完投6局,因為在4局上發生暴投失掉全場唯一1分,也讓壽天以這一分取勝,連兩年闖冠軍戰。

壽天打線雖然沒能多添分數,兩任投手合力守住球隊的1分領先,胡德義先發2局,黃宥幃後援4局,全場沒讓講美站上壘包。

已習慣在這種高張力的比賽中登板,黃宥幃說:「怕輸是一定會,但不會緊張,已經習慣了,贏了也就不怕了。」他也提到,原本預期此戰應不會打這麼辛苦,「之前硬式的比賽都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但今天打擊沒有發揮,前面幾場遇到的投手球速慢,今天遇到球速快的左投,還沒適應。」

壽天從全國賽預賽至今6戰只掉1分,投手表現出色,總教練鄭英俊也透露,今年球隊6名投手都不錯,但他們都不是靠天份,而是苦練出來的,平時也花很多心思親自盯著他們練習。

為了要拚回去年錯失的冠軍辛苦備戰,黃宥幃說:「該放的假都沒放假,4天連假也沒放。」雖然被教練「爆料」說他幾次因為訓練太苦而想退隊,但拚到冠軍戰後,黃宥幃說:「辛苦是還好,雖然有時候真的操得非常累,但教練都會適時讓我們放鬆,還會讓我們吃麥當勞。」

▲郭俊麟。(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