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好學」借書證曝光 陳年大頭照一看根本侯昌明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以擅長模仿走紅演藝圈,過去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人時,經常搞笑模仿上節目的來賓,以逗趣形象贏得許多觀眾喜愛。他平時也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 每次都獲得許多迴響,11日又貼出自己小時候的借書證,不僅「好學」的證明引起討論,就連上面的大頭貼都造成網友的熱議。

▲陳漢典搞笑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1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陳年借書證,寫下自己表示自己從小就辦了借書證,珍的非常好學,正當粉絲要認證他努力的行為時,仔細一看才發現登記表上根本連一個字都沒有,也就是說他雖然辦了借書證,卻連一本書都沒有借過,立刻讓臉書24萬網友笑到崩潰,忍不住大喊這張借書證根本是「國王的借書證」,什麼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貼出自己陳年借書證,引起熱議。(圖/取自陳漢典臉書)

不僅如此,陳漢典貼出的借書證中,不僅連一本書都沒有借的黑歷史曝光,就連上面貼的陳年大頭照也引爆話題,因為這張照片已是多年前的,所以以黑白照片呈現,怎料他一頭脆笛酥呆瓜頭,加上尷尬的表情,竟被網友發現神似藝人侯昌明,立刻引起一陣笑聲,更有粉絲認為更像日本恐怖片《咒怨》當中,臉色蒼白的小孩,造成鄉民熱議。

▲陳漢典陳年大頭照被網友發現,激似侯昌明。(圖/取自陳漢典/侯昌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