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被爆有恐男症 日媒揪出諧星舊愛是禍首!

▲上野樹里被爆有恐男症,傳出諧星舊愛藤森慎吾是禍首!(圖/記者季相儒攝、取自藤森慎吾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因主演《交響情人夢》走紅全亞洲,精湛演技受到觀眾喜愛, 11日傳出熱戀消息,對象是樂團「TRICERATOPS」的40歲主唱和田唱,隨時都有可能宣布結婚喜訊。而她成名以來緋聞極少,被爆疑似得到恐男症,令粉絲非常心疼。

據《REAL LIFE》報導,上野樹里出道初期,被周刊拍到和「東方收音機」的型男諧星藤森慎吾交往,當時她在宣傳電影《笑之大天使》時被問及此事,大聲「蛤」回應導致被媒體冠上難搞標籤。而她和男方分手後,還被對方用這段戀情當哏搞笑,在得知「完全被利用」後受到很大打擊,疑似得到「男性恐懼症」,在那之後沒有再結交新男友,終於11日傳出新戀情,新男友和田唱是自己的偶像,能從歌迷升格成女友,被媒體形容「終於迎接春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田唱是日本樂壇才子,幫天團SMAP、藤井郁彌寫歌,父親是插畫家和田誠、母親平野REMI是料理名師,在NHK《今日的料理》教人做菜,一家都是名人。他和上野樹里傳出熱戀,雙方都沒有否認消息疑似認愛,才子美女的組合,許多網友紛紛給予祝福。

▲和田唱的媽媽是料理研究家平野REMI,主持《今日的料理》十分有名。(圖/和田唱、平野REMI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