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首場街頭競技場將於4月16日台北街頭開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爐石戰記》公開新資料片「古神碎碎念」後,Blizzard開始釋出一系列的全新卡牌與故事影片,四位上古之神包含殘暴冷血的克蘇恩、邪惡卑劣的思若司、愛搞破壞的亞煞拉懼之後,碎碎念功力最強大的尤格薩倫都已經現身。暴雪也即將舉辦今年首次的街頭競技場,讓玩家到現場彼此一較高下拿好禮。

《爐石戰記》為邀請玩家一起迎接《古神碎碎念》的到來,4月16日(六)下午1時於古神入侵台北街頭第一現場,舉辦2016年首場「街頭競技場」,參戰的玩家將可依不同連勝數獲得《爐石戰記》T-shirt、《爐石戰記》抱枕與《爐石戰記》夾克等獎品,10連勝以上最高勝場數者還可獲得Samsung Galaxy tab S2 32G!詳情請見官方部落格。

關鍵字:爐石戰記古神碎碎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