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陸大媽也愛「國民鞋」NMD  網路潮男:可退貨嗎

▲NMD因港星陳奕迅帶動風潮,現在大陸大媽們也瘋穿盜版NMD,撞鞋撞得一塌糊塗!(圖/翻攝自陳奕迅Eason Chan粉絲專頁、www.gigcasa.com,合成圖)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搶破頭的NMD竟變「國民鞋」!中、港、台掀起秒殺搶購風潮的adidas Originals NMD,在大陸盜版猖獗,街上的大叔、大媽一窩峰跟著穿上假的NMD,氾濫程度誇張到一個不行,看在好不容易搶到正版NMD的潮男潮女眼裡,既尷尬又崩潰,只能無語問蒼天:「我能退貨嗎?」

▲大叔、大媽們都愛NMD。(圖/翻攝自www.gigcasa.com)

由港星陳奕迅、余文樂等明星帶動潮流的NMD,限量開賣轉手就能翻倍獲利,誘因吸引鞋迷徹夜排隊,犧牲睡眠也要買到的決心非常堅定,但「限量」總是殘酷的,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根據adidas官網曝光的NMD,春夏系列預計還會有新款及新色陸續發售。

▲正版愛迪達繼「黑白NMD Runner & 經典配色Chukka」在台抽籤秒殺後,春夏系列編織襪套鞋面的NMD R1 Primeknit 「Camo Pack」,預計也將陸續開賣,極受鞋迷關注。(圖/翻攝自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www.adidas.com)

「鞋」紅是非多,大陸《gigcasa》網站報導,現在滿街的盜版NMD傳播速度,遠遠超過正版NMD,無論男女老少、賣菜的、賣水果的、打掃的...每個人都有一雙假的NMD了, 連搭個地鐵,同節車廂就有4、5個人都穿同一雙鞋,只留下大家一臉的尷尬。

▲你一雙、我一雙,大家都穿NMD。(圖/翻攝自www.gigcasa.com)

盜版NMD就算了,最讓人傻眼的,大陸還突發奇想讓adidas 跟死對頭NIKE來場大和解,推出adidas NMD x NIKE 聯名款,將NIKE經典的白勾勾加入NMD鞋身,或想選擇adidas NMD x New Balance也是有,超傻眼的設計,讓人忍不住翻白眼嘟嚷:「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啦!」

▲打破不可能的adidas NMD x NIKE 聯名款,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自www.gigcasa.com)

關鍵字:

大媽, 國民鞋, NM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