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光接吻還不夠 曬陳柏霖「私照」宣示主權!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獲得許多粉絲支持,近日搭檔台星陳柏霖、一同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飾演假想情侶,2人還在最新一集「借位親嘴」,讓網友看得驚叫連連。她也在10日於微博曬出自己「愛的痕跡」、宣示主權。

▲宋智孝與陳柏霖在最新一集《我們相愛吧》假接吻。(圖/翻攝自微博、Dailymotion)

宋智孝10日晚間在微博貼出一張陳柏霖雙腳的照片,只見對方的2隻大拇指分別寫下「Bo」和「Mo」,各代表了小倆口為對方取的愛稱,正好呼應了當晚播出《我們相愛吧》中、她用指甲油在陳柏霖腳上塗鴉的內容,讓看到這幕的網友忍不住大吼「誰還記得狗哥(Gary)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在微博曬出陳柏霖的腳丫照。(圖/翻攝自宋智孝微博)

另外,宋智孝也在最新一集中與陳柏霖完成了親吻的「假動作」,2人事後受訪也難為情地表示,不想要第1次的親密接觸是在陌生人面前,只好以這樣的方式完成了。

 
有事叫我就好!!宋智孝:陳柏霖就像超人

這麼閃~到底把狗哥放在哪裡啦XDDDDD(#喬喬)宋智孝光接吻還不夠 曬陳柏霖「私照」宣示主權!http://star.ettoday.net/news/678704?from=fb_et_star_video宋智孝 宋智孝香港後援會 Song Ji Hyo Hong Kong Fan Base SJH Taiwan Fans Team-宋智孝台灣後援會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