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Baby鉛筆腿超長直逼2米8 「我上哪才能買到褲子」

▲Angelababy曬大長腿令網友驚呆!(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和黃曉明於2015年5月登記結婚,接著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後人氣和事業更一飛衝天,夫妻倆工作忙碌,還是會在重要的日子相聚見面,隔空曬恩愛非常浪漫。她11日曬出美照,一雙鉛筆腿長得超犯規,還留言「我就想知道我這大長腿在哪裡能買到褲子!」

照片中,Angelababy戴著棒球帽,身穿白衣黑褲加上白球鞋,外搭牛仔服外套,背對著海上夕陽擺出俏皮姿勢。而她的一雙美腿長得太不科學,其實是透過APP修圖拉長,有網友形容「今天的妳2米8」,有人讚「P得沒有違和感」,另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身在濟州島的海景咖啡廳,令人驚呼「女神在我男神的咖啡廳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長腿太不科學!還問哪裡可以買到褲子。(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隨後再度PO文,留言給拍下長腿照的攝影師馬汶希,「妳把我腿拍這麼長,走起路來很費勁的,妳知道嗎?」攝影師妙回已經把她的美拍出來。網友加入搞笑對話,「根據自然規律,腿長的人手也是長的」,粉絲敲碗攝影師再將她的手P長,整個討論串都笑歪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