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生命危險錄《玩很大》 曹西平理解Yuki揭流血辛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國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上《綜藝玩很大》被批評為求勝負使出奧步、耍賴硬盧,試圖讓吳宗憲心軟,正負面評價兩極,最後發文宣告不會再上《玩很大》。對此,曹西平以「過來人」地身分,痛揭自己也曾被酸民罵,以及在錄影流血卻沒人知的辛酸:「我可以了解Yuki的感受。」

▲徐懷鈺為了遊戲燃燒勝負欲卻引來兩極評價。(圖/翻攝自YouTube)

曹西平日前聽聞徐懷鈺遭酸民洗版、宣告退出《綜藝玩很大》後,以過來人的身分於1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第一次上該節目時,也曾被網友狂罵,並提到拍攝過程中的辛酸:「出國拍攝那麼多天也不是拿多高的酬勞,大太陽下玩遊戲曬的要死誰知道?(還不可以不笑機器都在拍攝中),2015年冬天冷死了在日本爬大山都快要斷氣了有誰知道?(機器不斷地在拍攝中),還要繼續笑、還要樂在其中,冒著生命危險在錄影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聽聞徐懷鈺宣告不再上《綜藝玩很大》後發文鼓勵對方。(圖/翻攝自曹西平、徐懷鈺臉書)

曹西平接著在文中表示,自己和徐懷鈺同為歌手出身,完全能夠了解對方的感受,並舉例自己過去在《玩很大》時,多次進行「麵粉潑臉」成功掀起網友討論,同時不忘寫下鼓勵對方的話:「千萬不要生氣說不要再去玩很大了,如果妳表現不好製作單位也不會邀請妳了,那不然下次妳約我ㄧ起去玩很大跟他們ㄧ起對罵對打怎樣?」

最後,曹西平文末除了透露曾在《玩很大》的遊戲橋段中,一度被龍蝦刺到流血,「不說你們也不知道」,希望酸民別再繼續罵藝人及製作單位,同時搬出自己的招牌句開玩笑寫下「網友要醜八怪去玩很大還要罵人家醜八怪,不要說了閉嘴,醜八怪愛作怪見怪不怪你們才是最奇怪,醜死了。」一番言論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再度掀起不少討論。

▲曹西平過去上《綜藝玩很大》時曾不慎被龍蝦刺到流血。(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

徐懷鈺YUKI生氣說不再上綜藝玩很大,,,?
記得我第ㄧ次2014年上綜藝玩很大也是被網友ㄧ直罵,莫名其妙的罵狂罵說我來玩又說不玩,每個藝人都有自己說話的話數網友就以為我們是真的不玩了(畫面出來ㄧ樣很認真在玩不是嗎)那次上玩很大2014年(泰國清邁)大家都看到了也罵夠了結果收視率很好,我心裡想說那就不要去好了沒有意思那麼認真玩還要被說,出國拍攝那麼多天也不是拿多高的酬勞,大太陽下玩遊戲曬的要死誰知道?(還不可以不笑機器都在拍攝中)2015年冬天冷死了在日本爬大山都快要斷氣了有誰知道,,?(機器不斷的在拍攝中)還要繼續笑還要樂在其中,冒著生命危險在錄影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我可以了解YUKI的感受完全可以了解,我也希望她要想開ㄧ點過了這關ㄧ切妳就開朗,越多人罵妳就是越多人在看,我也是歌手我也可以了解妳的感受,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了韓國跟日本的偶像歌手也都在玩沒有什麼(時代不同了),妳比我好製作單位還沒有給妳臉上潑麵粉(遊戲),我每次去都給我準備麵粉製作單位還說(偶像專用麵粉只有偶像才有麵粉)你們去找看看我那次去上沒有麵粉,如果上個節目可以讓大家這麼多的討論跟記憶點那妳也成功了,千萬不要生氣說不要再去玩很大了,如果妳表現不好製作單位也不會邀請妳了,那不然下次妳約我ㄧ起去玩很大跟他們ㄧ起對罵對打怎樣?
嗶嗶嗶
網友不要再罵了製作單位都快要找不到大隊長了(得罪光了)網友也不要再罵辛苦的藝人朋友們了,在罵下去都沒有人要來上玩很大了,紅隊很辛苦設計遊戲內容給他們拍拍手吧,節目不好做藝人也不好邀不要再罵了,YUKI學學我那句話ㄧ定要大聲罵出來才有效氣才會消
,,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再上綜藝玩很大了好嗎
網友要醜八怪去玩很大還要罵人家醜八怪
不要說了閉嘴
醜八怪愛作怪見怪不怪你們才是最奇怪
醜死了
(這個龍蝦有刺到我流血了不說你們也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