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皮斯心碎奧古斯塔 喬丹哭哭照再現

▲最新惡搞版本的喬丹哭哭照。(圖/取自Jimmy Donofrio推特)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的哭哭照,已經流傳一陣子,但這個網友哽玩不膩,這回在美國名人賽,哭哭照又出現,而且是融合在奧古斯塔的第十二洞地圖上。

第十二洞是著名的「阿門角」範圍,以難打出名,尋求衛冕的史皮斯(Jordan Spieth)就在此遭逢挫敗,最後失去奪冠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喬丹的哭哭照又有出場的機會,第十二洞的地圖被畫成哭哭照的模樣,迅速在網路傳流傳開來,成了最新版本的哭哭照。

喬丹本人相當愛打高爾夫,多次在高球場亮相,而史皮斯(Jordan Spieth)的名字,正因為是父親是喬丹球迷而取。

哭哭照的最原始出處,是喬丹在2009年入選籃球名人堂,發言時淚流滿面的鏡頭被拍下,結果開始被網友大肆惡搞,連他本人都知道自己這張照片常被拿來開玩笑。

▲最原始的版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ichael Jord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