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水樹奈奈9月登阪神甲子園開唱 喜泣:好像在作夢

文/香草拿鐵

根據日媒日刊スポーツ報導,知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於4月9日到4月10日東京巨蛋舉辦了「NANA MIZUKI LIVE GALAXY 2016」公演,在最後一天,水樹奈奈宣布將於今年9月在兵庫縣阪神甲子園球場舉辦演唱會,水樹奈奈是阪神球迷,提到要在夢想中的聖地開演唱會,她喜極而泣的表示:好像在做夢一樣!

面對台下四萬多名的粉絲,以熱門歌曲「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開場,總共唱了25首歌,在安可曲的時候向台下的粉絲們激動地宣布,今年9月22日在兵庫縣阪神甲子園球場舉辦演唱會,水樹奈奈表示自己是阪神的球迷,水樹奈奈激動的流淚表示一直很希望可以在阪神甲子園球場開演唱會,如今夢想就要成真了,卻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

水樹奈奈,出生於愛媛縣新居濱市,五歲開始就受到父親的訓練唱演歌,希望當演歌歌手,長大後因為熱愛動漫而對配音員一職懷有夢想和憧憬,高中就去修習聲優課程,終於在1993年高三的時候獲得出道的機會,獲選PS遊戲軟體「NOeL 〜La neige〜」的門倉千紗一角,以藝名水樹奈奈成功出道。

從2000年開始每年冬季舉行演唱會,2003年開始一年兩場巡迴演出,2009年7月的時候在西武巨蛋舉辦了個人演唱會,是聲優界裡最大場的演唱會,全程4小時半,共演唱29首曲目,刷新了聲優界紀錄。2009年12月NHK紅白歌合戰裡成為史上第一位登台的聲優,被稱「動畫歌曲的女王」。

2011年12月首次登上東京巨蛋,是史上第八位以個人名義登上東京巨蛋並且連續兩天開唱的日本女歌手,也是第一位聲優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更是打破了聲優界紀錄。2016年4月再度攻上東京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成為東京巨蛋中演唱會舉行次數最多的日本個人女性歌手之一(另一個為安室奈美惠)。

圖片、資料來源:日刊スポーツ

關鍵字:水樹奈奈阪神球場甲子園聲優歌手演唱會東京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