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夏威夷度假太爽 拍辣照不雅詞彙「靠」上身

▲孫芸芸到夏威夷度假,不忘大秀美照。(圖/翻攝孫芸芸IG,以下同)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一名媛孫芸芸近日和老公廖鎮漢到夏威夷度假,生活愜意,她也在IG上曬出一堆沙灘上的性感美照,狂露緊實腹肌,身材火辣到很難讓人想像她已是兩個女兒的媽。

而關於性感可不是只有粉絲們認為而已,孫芸芸自己也這麼認為,她戴上自己設計的真鑽廢話項鍊,將平常不敢說出口的「真心話」透過項鍊大聲說出來,表示「我知道我很性感」(I’AM SEXY AND I KNOW IT)。

▲I'AM SEXY AND I KNOW IT,我知道我很性感的真鑽廢話項鍊上身,孫芸芸說拍照當下滿臉滿身都是沙,但因為項鍊很美所以沒關係。

不只將自認為性感的真心話說出來,孫芸芸還不諱言地說出平常在名媛口中聽不到的「不雅詞彙」,「靠」、「爽」這種一般人抒發心情的語助詞她也透過廢話項鍊與耳環,來展現不同於平常優雅的貴婦形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靠、爽,這種平常不會在第一名媛嘴中出現的字眼,孫芸芸也大膽戴上身,展現名媛個性的那一面。

孫芸芸開玩笑說自己真是「廢話連篇」,也誠實地表示在沙灘上拍性感美照時,滿頭滿臉都是沙子,不過因為她自己設計的真鑽廢話項鍊真的非常美,所以一臉沙也沒關係。

其實,連到夏威夷都不忘親自示範一堆飾品穿搭的她,是在為近日在微風信義開幕的YUN YUN SUN新店宣傳,同時也讓大家知道賣翻的廢話系列推出真鑽版,她更表示真鑽的設計將這系列帶到另一個境界,包括白鑽、黑鑽、藍寶、祖母綠、紅寶都是真鑽系列的升級版。

▲真鑽版的廢話系列有黑、白鑽,祖母綠與紅、藍寶等材質,為這系列帶來更多豐富選擇。

▲身為微風老闆娘,孫芸芸的YUN YUN SUN品牌也進駐微風信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