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2隻哈士奇塞滿冰箱 堅持抵抗「別拉!才不出去呢」

 

▲2隻哈士奇塞進冰箱,已經下定決心堅持不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2隻泰國哈士奇賴在冰箱裡不肯出來的影片吸引許多人,影片中,2隻哈士奇看似還是幼犬,分別占據冰箱的上下格,主人抓著腳想拉出來,牠們還努力掙脫試圖塞得更進去,像是在說「別抓我啊!」堅持待在冰箱裡納涼的模樣讓很多人覺得超可愛。

有網友看到影片認為泰國實在太熱了,來自極地的哈士奇吃不消才會躲在冰箱裡死都不出來,還幫忙配音「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這2隻哈士奇不是泰國唯一愛上冰箱的,也有當地網友貼出自家哈士奇塞進冰箱,甚至把蔬菜當枕頭的照片,還有薩摩耶把自己的玩具一起叼進冰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雪橇犬來說,冰冰涼涼的環境才是最舒適的。(圖/翻攝自Youtube)

原生在極地氣候的狗狗熱帶生活非常辛苦,牠們厚重的皮毛不適合炎熱的天氣,因此許多網友為狗狗抱不平「在熱帶養哈士奇是虐待吧!」不過也有飼主說家裡的哈士奇經常吹冷氣,「愛牠的話就不在意電費了,牠們舒服最重要。」

關鍵字: 哈士奇泰國哈士奇雪橇犬冰箱狗哈士奇 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