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驚現51年前失蹤的飛機殘骸 湖水蒸發卡在泥濘中

▲阿根廷民眾發現51年前墜機殘骸。(圖/翻攝自阿根廷真理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架小飛機於1964年墜毀於邱布特省(Chubut)南方的湖底,搜救行動直至1980年停止;然而,上週被發現在乾涸湖中的泥濘裡,包括當時機上4名罹難者,讓搜救的行動時隔51年劃下句點

根據阿根廷《真理報》報導,這架飛機屬泛美阿根廷石油公司(Pan American Argentina Oil Company)於1964年墜毀於科威瓦皮湖(Colhue Huapi),機長桑切斯(Miguel Sanchez)與其他3名工程師皆罹難。

科威瓦皮湖因為近十年來不斷蒸發,加上民生用水需求大,造成無水的狀態,也因此當地民眾才能發現卡在泥濘裡的飛機與機上的罹難者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