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帶小孩回家「啃老」還盜刷信用卡 父親仍心軟撤告

▲兒子離婚後回老家不工作,還盜刷父親的信用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傅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就帶著年幼的兒女回老家給父母養,不僅沒在工作顧打電動,還盜刷父親的信用卡高達17萬元,然而爸爸報案後得知是兒子做的,便心軟撤告,還不斷為他求情,並繳清款項,檢方日前便不起訴他的竊盜罪,同時緩起訴詐欺罪。

據《聯合報》報導,35歲的傅男去年9月偷走父親的信用卡,在網路上盜刷遊戲點數,還跟銀行預借好幾萬元現金,因為父親收到17萬元的帳單以為是被盜刷報警,擔心被逮便承認是自己做的。

傅父知道卡是兒子刷的以後,便帶著兒子、孫子孫女到警察局撤告,謊稱是兒子拿去用忘記告訴他,錢也都繳清了,但雖然親屬間竊盜屬於告訴乃論罪,可以撤告,傅男冒用父親身分,向銀行自動付款設備預借現金觸犯公訴的詐欺罪,因此全案仍送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