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陶斯復仇富邦超嗨 麥班達打完就研究台啤

▲璞園洋將陶斯淘汰老東家,賽後情緒激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衛冕軍璞園10日以77比64力克富邦勇士,以4比2奪下總冠軍賽門票,持續朝5連霸邁進,教頭麥班達賽後特別感謝季後賽次輪對手富邦,讓團隊在這個系列賽有所成長,更加團結;談到將於16日開戰的總決賽,他則表示今晚(10日)就會開始好好研究台啤,球隊周一休兵一天,周二起全力備戰。

儘管季後賽次輪首戰就爆冷輸球,2連勝後又被富邦扳平戰局,但衛冕軍璞園最後還是穩住陣腳,率先於第5戰取得3比2聽牌優勢,第6戰沒再給對手機會,全隊4人得分上雙,蔡文誠砍16分、8籃板和6助攻,洋將陶斯拿15分、16籃板,外帶4火鍋,帶傷拚戰的葛記豪砍4記三分貢獻14分,林金榜則有1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第3節一波13比0攻勢徹底擊垮富邦,拉開19分差距,終場便以77比64連5季闖入總決賽,教頭麥班達賽後特別感謝富邦,並誇讚對手這6戰的拚戰精神,「謝謝富邦讓我們每場進步,這個系列賽是有內容的,也讓我們更加團結。」

▲璞園連5季闖總冠軍戰。(圖/記者魏立信攝)

將連2季與台啤在總決賽交鋒,麥班達說自己這個系列賽都在專心研究富邦,今晚回家就會開始看台啤的影片,他透露全隊周一會休兵一天,周二起全力備戰。

璞園連5季闖入總決賽,季前遭富邦釋出的洋將陶斯賽後顯得非常興奮,麥班達笑說陶斯終於復仇了!

本季的總決賽將於16日展開,「本土洋將」蔡文誠態度相當謹慎,「要記取去年的教訓,不能輕敵,例行賽的對戰成績只是參考用。」

▲璞園總冠軍戰將再對台啤。(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WSBL璞園麥班達台啤蔡文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