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染藍髮! 深黑眼線、粉嫩唇妝美到冒泡

▲TWICE子瑜染藍髮。(圖/翻攝自TzuyuUpdates推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其中出生於台南的台灣女孩周子瑜長相出眾、身材穠纖合度,受到很多人注目。沒想到,原本頭髮偏褐黃色的她在近期悄悄變換髮色,以一頭藍綠接近黑的髮色現身機場,配上深黑眼線妝容,美到令人驚艷。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為了參加日本音樂盛典「KCON 2016 Japan」,9日現身金浦機場前往日本,子瑜穿著白色襯衫毛衣、緊身牛仔褲,髮色卻從原本的褐黃色變成藍綠色,再配上深色眼影、淡粉色唇妝,煥然一新的造型引起注目,也受到很多粉絲的轉貼、稱讚連連。

▲TWICE10日參加日本音樂盛典「KCON 2016 Japan」。(圖/翻攝自tzuyuusas_2推特)

不僅如此,TWICE於10日晚間參加活動的直擊照也在推特上瘋傳,她穿著兩件式露纖腰的打扮,背後的燈光打在身上,讓頭髮呈現出藍綠的色調,成熟的打扮獲得很多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