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潔兒再遇Selina開心貼臉! 2小時跑完21km超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徐潔兒10日再次現身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 與曾一起征戰舊金山女子半馬的Selina、安心亞一起再度挑戰台北站,並且開心與Selina合影。這次徐潔兒突破了個人最佳記錄,於2小時14分順利衝回終點線,完成了半馬21公里的賽程。

▼徐潔兒跑場再遇Selina開心合影。(圖/亞樂)

徐潔兒第一次挑戰的半馬賽,便是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這次受邀再次參加,排除萬難跟北京劇組請假回台參與。但過年間瘋滑雪時觸發的膝蓋舊傷,讓她有點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完賽,開賽前的雷雨也讓她心驚,不會要在暴雨裡跑步了吧?但還好天公作美,一開賽雨就停了,膝蓋也很配合,用意志力再次突破自我,跑出2小時14分的個人最佳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年開年後,徐潔兒運勢大開,除了開年賽事成功破紀錄,日前在央視一套播出的《還是夫妻》一劇獲得全國收視第一,演技倍受肯定。目前也正參與由內地一線演員張嘉譯、果靜林所主演的《北京人在北京》一劇的拍攝。愛上跑步的徐潔兒,不但美麗凍齡,人也越發陽光正面了,總愛挑戰自我。

▼徐潔兒和修杰楷、小杰何影。(圖/亞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