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臉譜/富邦迷思語穿T恤應援 最愛陳孝榮

▲富邦球迷思語。(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台啤9日順利擊落達欣,以4比1挺進總冠軍戰,另一個對戰組合璞園和富邦10日進行季後賽次輪第6戰,參與《ETtoday運動雲》贈票活動幸運中獎的女球迷思語雖然有繁重的課業壓力,今日仍穿上富邦應援T恤來到新莊體育館看球,替自己最欣賞的球員陳孝榮加油打氣。

衛冕軍璞園前役率先取得聽牌優勢,距離總冠軍賽僅1步之遙,富邦則要力拚扳平戰局,就讀高一的女球迷思語雖然課業壓力繁重,10日仍穿上富邦應援T恤到球場力挺自己支持的隊伍,與她同行的嘉兒則是璞園球迷,最欣賞「高砲塔」陳子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雖然支持不同隊伍,但完全沒有火藥味,嘉兒還自願和思語一起坐在富邦加油區。

另一位獲獎女球迷彥如也是璞園粉絲,過去璞園4連霸封王戰她都在現場,她希望今年能再次體驗拋下彩帶的喜悅,她透露自己最欣賞的球員是林金榜,談到林金榜第4戰意外上籃放槍,讓富邦延長戰線,她則力挺到底,打趣說道,「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而球迷文汶陵則是上班族,身旁的朋友奕奕還是大學生,兩人因為籃球變成麻吉,常相約到球場看球。

▲SBL汶陵、奕奕。(圖/記者游郁香攝)

關鍵字: SBL&WSBL富邦陳孝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