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用力捏凹臉! 「真相一看就知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白緯玲)以清純形象出道,成年後越變越美人氣不減,近幾年和姐姐Miko(白緯芬)轉型性感成熟風,精緻五官散發成熟女人味,卻因外貌變化大,多年來不斷被質疑整型,姐妹倆仍勇敢做自己,而她10日更是大方貼出用手捏臉的照片:「很多真相大家一看就知道。」

▲Yumi當年以清純學生形象出道,成年後越變越美人氣不減。(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Yumi於1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並在鏡頭前大方用手捏住嫩臉,讓臉頰直接往內凹:「很多真相大家一看就知道,事實是掩蓋不了的。」文末還不忘舉例:「例如我胖胖噠的臉,你為我加油。」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卻引來部分網友開玩笑問「是指整形的真相?」同時吸引不少粉絲替她打氣、紛紛留言「我為你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分享一張用手捏臉的自拍美照。(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事實上,BY2出道以來頻頻被傳整型,每次PO照也受到過許多攻擊,姐妹倆對此始終否認,面對網友的質疑,Miko曾在鏡頭前「推豬鼻子」驗貨,而Yumi過去也曾表示:「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好說的,每個藝人都會遭遇這些問題,人只會越變越漂亮,想要讓自己打扮得更好,畫得更漂亮的妝。」

▲Miko曾當場「推豬鼻子」驗貨。(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林政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