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貫徹快樂打球 謝宗融展現雙塔威力

謝宗融。(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屆在UBA的最後一場比賽,謝宗融與范士恩展現台科大傲人的「雙塔」戰力,與呂宗霖攜手擊退難纏的健行科大,打出隊史最佳的UBA季軍,一切都源自於貫徹快樂打球的意念。

「最後一場了,放開來打好好享受。」身高198公分的謝宗融說,雖然前一場輸給醒吾沒能進決賽很可惜,但學長們要畢業了,台科大闖到這地步很不容易,應該好好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行本屆UBA首度從公開一級出發,預賽拉出一波11連勝,後來被台科大中止,謝宗融也感受到對方強烈要贏的企圖心。

上半場打完兩隊34:34平手,雙塔戰力在第三節起逐漸發酵,謝宗融說:「中場休息討論過,有沒有我們還沒對他們用過的戰術,用了之後就打得很順。」

健行在禁區難抗台科大,改以外線和速度侵略,台科大建立的雙位數領先也隨之瓦解,「他們外線很準,隨時會被翻盤的,真的有緊張,不過我們也都很high,仍有信心贏球。」

謝宗融說,沒能進決賽雖遺憾,但大家並沒有很失落,用最快樂的心情在打球,好好享受這一場,「壓力對方比較大吧,畢竟成績這麼好。」

(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台科大運動人物謝宗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