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人變1人! 王子重現Lollipop組曲感性訴:心裡孤單

▲王子出道邁進第10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從節目《模范棒棒堂》踏入演藝圈,至今邁進第10個年頭,他自嘲已經變老鮮肉,更常常聽到同劇演員對他說「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他10日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歡,除了獻唱一路走來唱過的音樂作品,還經典重現2007年主演的戲劇《黑糖瑪奇朵》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與粉絲大合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日會上演唱的歌曲都是王子精挑細選,代表著他10年的奮鬥歷程。開場就帶來歌曲《七彩棒棒糖》、《我是傳奇》是Lollipop時期的代表作,他感觸直言:「以前這兩首歌都是六個人一起唱的,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唱,心裡不免覺得有點孤單,很希望將來Lollipop六個人還有機會在台上一起唱歌給大家聽。」喊話合體。

▼王子在現場獻唱多首經典歌。(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YOUTUBE)

場上,除了獻上多首經典舊歌,主持人也找來毛弟助陣,他趁著王子去後台換衣服的期間,大爆哥哥對女友的要求:「他喜歡乖巧、孝順、整天穿著他自己品牌P.Star衣服的女生,最好要聽他的話,因為他根本就是個控制狂啊!」感情方面,王子坦言現在沒有時間交女友,所以抱著不強求的心態,「我是個做事一向很有計畫的人,所以結婚可能是35歲左右的事。」最後兩人合唱《那不是雪中紅》,讓粉絲意猶未盡,圓滿結束生日會。

▼毛弟爆料哥哥喜歡的女生類型。(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