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播出8年真的要熄燈!最後1次錄影現場塞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播出8年的民視《明日之星》10日最後一次錄影,前任主持人胡瓜日前與製作人黃義雄鬧翻,今送2盆花籃,本人未到現場。黃義雄當初是發掘二姐江蕙出道的貴人,在圈內德高望重,頗負盛名,製作過許多知名節目,與胡瓜除了合作《明日之星》還有《綜藝大集合》,但罷錄風波後,黃義雄說,未來不會再和他合作。

▲明日之星最後一次錄影,胡瓜還是沒來,主持人曹雅雯、小鐘、許富凱。(圖/民視)

胡瓜年前因大字報問題在攝影棚爆氣開罵,後演變成與製作人黃義雄開譙,他索性罷工不錄,由原本的搭檔小鐘搭配許富凱、曹雅雯主持。雖然胡瓜當時表示沒進棚錄影是因身體掛病號,但外傳他早就想請辭,認為節目8年來了無新意。但他之後與白家綺將開新節目,同樣也是歌唱選秀,黃義雄說:「他確實當時就是嫌我的結構、比賽不好啊,那至於之後的事怎麼樣,不關我的事。」對於胡瓜今有送花到攝影棚,黃說:「那是個人的自由。」十分不以為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之星最後一次錄影,製作人黃義雄表示不會再跟胡瓜合作。(圖/民視)

胡瓜從1月份離開至今,收視率沒降反升,小鐘謙虛說:「因為是許富凱的關係。」他後來補說,是選手的粉絲支持,才有好成績。他也說胡瓜缺席3個月以來,也很久沒看到他,非常想他,也謝謝瓜哥一直以來的提攜照顧。

從選手轉變成主持人的許富凱,自認心情轉變很大,節目除了讓他出了5張台語專輯,入圍台語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辦了2場演唱會。《明日之星》陪伴觀眾8年超過390集,最高收視曾達到5.3,誕生10位百萬歌手,合計發行25張專輯。節目將會播到五月下旬,不只是主持人、評審、藝人不捨,許多粉絲早在幾星期前就在網路報名要進棚參加最後一次節目錄影,10日錄影把現場塞得滿滿滿。

▲最後一次錄影曹雅雯、小鐘忍不住哽咽。(圖/民視)

 
許富凱要清唱 隨時都OK

許富凱 Henry kai沒有伴奏也能唱!(#羊羹)【延伸閱讀】《明日》播出8年真的要熄燈!最後1次錄影現場塞爆http://star.ettoday.net/news/678068?from=fb_et_star_video#許富凱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