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的好,牠們都知道!小貓被救援後眼睛像星星般發光


▲不要騙我了,這根本是情侶吧?(圖/翻攝自INSTAGRAM:ultraviolettoinfrar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身邊的動物寵物,我們常認為牠們單純地什麼都不懂,但其實這些小生命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到讓人類明白,其實你的好,牠們心裡都非常清楚。國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救了一隻未滿一歲的小貓咪,而他們在車上的第一次眼神接觸也讓許多網友融化直呼「太有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時候無須言語,眼神就能說明一切。(圖/翻攝自INSTAGRAM:ultraviolettoinfrared)

網友Dilara說,她的姊姊和姊夫救了一隻無助的小貓,而當他們回到車上、將小貓摟進懷中時,這充滿粉紅色泡泡的一幕也讓她忍不住嘴角上揚,「看看牠的眼睛!閃閃發光就能知道有多開心!」這眼神就像是在跟眼前的新主人說「謝謝你救了我,我愛你」。而小貓也被取名為Kaya,2個月後的今天健康成長成一隻貴氣的可愛大貓!

▲▼Kaya非常適應新家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ultraviolettoinfrared)

關鍵字: 喵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