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心亞半馬破最佳成績 全靠偶像的照片

▲安心亞10日參加2016 NIKE女子路跑。(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女星安心亞10日參加「2016 NIKE女子路跑」半程馬拉松,最後以2小時32分完賽,創下自己的最佳紀錄,而她賽後透露完賽關鍵,原來是將偶像韓星趙寅成的照片貼在擔任配速員的JR背上,然後一路追著跑。

去年遠赴舊金山挑戰生涯首次半馬,安心亞就是靠著偶像趙寅成的照片撐完,而10日他故技重施,將法寶貼在JR的背上,順利完賽並且打破自己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創下個人半馬最佳成績。(圖/記者魏立信攝)

「其實JR不是我的配速員,但我路上看到他就把他抓住,然後將趙寅成的照片貼在他背上,」安心亞說,「真的很感謝JR還有我的配速員,沒有他們一直鼓勵我,我可能現在還在路上。」

從上次舊金山半馬後,安心亞除了固定訓練外,每周都會進行2、3次的慢跑,被問到這次過程中有沒有碰到撞牆期,她笑說:「好像一直都在撞!」她表示因為今天下過雨,加上參加人數多,大家都很HIGH,所以一開始跑的時候覺得有點悶,但之後跑到河堤時有涼風吹來,就覺得神清氣爽,而且還意外發現河堤的風景竟然這麼美。

 
路跑願望清單

路跑願望清單

ETtoday運動雲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