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呸》MV攻入柏林大獎 幕後功臣是「她」

▲蔡依林和導演陳奕仁認為《呸》的幕後功臣,其實是作詞者「李格弟」。(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2014年底發行專輯《呸》,主打歌《Play我呸》MV成為年度Youtube熱門點閱,9日再度傳出捷報,入圍2016年柏林音樂錄影帶大獎(Berlin Music Video Awards),將與其他9支優秀MV角逐獎項。

對於《Play我呸》入圍國際大獎,蔡依林透過經紀人表示,「為導演陳奕仁及仙草影像、夢想動畫團隊開心!」也補充「一個有趣好玩又有創意的作品,自己非常喜歡,希望導演可以拿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Play我呸》之所以如此成功,蔡依林和導演陳奕仁不約而同表示,作詞者「李格弟」功不可沒,她說「特別謝謝這個歌詞,有了李格弟老師的歌詞,所以才有好的歌曲,而有了這歌詞,也帶給導演很多靈感,大家才能夠玩得那麼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