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跨欄美少女體驗路跑 羅佩琳嘆不輕鬆

▲「跨欄美少女」羅佩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2016 NIKE女子路跑10日盛大展開,「跨欄美少女」羅佩琳趁著休息之餘,也前來參加10公里路跑組,雖然身為運動好手,但平常都以短距離為主,10日跑完全程後坦言並不輕鬆。

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羅佩琳是台灣女子400跨欄的佼佼者,年全運會跑出個人最佳的59秒55,並蟬聯全運400欄后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趁著比賽空檔之餘,羅佩琳與國體、台體的長跑好手一起參加今年的NIKE女子路跑,但因為平常都以短距離為主,因此她只報名參加10公里組,跑完全程後大嘆不輕鬆,「其實沒有很輕鬆,因為我沒練長距離的,這次就來體驗看看。」

▲羅佩琳。(圖/記者魏立信攝)

因為比賽頻繁,羅佩琳並沒有很常參與路跑活動,但這次NIKE女子路跑讓她有新的體驗,「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因為之前都卡到比賽,整個感覺跟我平常在跑道上競賽很不一樣。」

全大運將在4月底展開,羅佩琳去年全大運在400欄以0.01秒些微差距錯失3連霸的機會,今年她捲土重來,她表示最近的比賽狀況不錯,全大運將以破自己的最佳成績為目標。

 
路跑願望清單

路跑願望清單

ETtoday運動雲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