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和汪星人親密接觸 雙手笑摸Ella愛犬布丁樂翻啦!

▲黑人陳建州兒子翔翔第一次遇到Ella的愛犬布丁,親密互動萌翻網友!(圖/取自黑人陳建州、Ella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翔兄弟,經常在臉書放上兒子的可愛影片和照片,兄弟倆也遺傳他運動員般的好體力,才剛過1歲生日,已經會走路的他們總是展現十足活力,深得網友喜愛。他10日帶小孩和Ella(陳嘉樺)的愛犬布丁見面,翔翔和汪星人的互動,完全萌翻大批粉絲啦!

影片中,飛飛、翔翔見到坐在寵物車裡的布丁,在媽媽范瑋琪的鼓勵下,小朋友勇敢伸出手撫摸,Ella老公賴斯翔也在身後守護著小兄弟和狗女兒。而翔翔原本還有點害怕,見到布丁溫馴安靜、還打起呵欠的模樣,整個人開心地舉起雙手,從身體摸到耳朵,小手甚至還拍了布丁好幾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這互動直呼「太療癒啦!」紛紛稱讚Ella的愛犬布丁脾氣好、個性溫馴,有人看完影片,形容翔翔對布丁已經是愛不釋手的程度,也有人覺得布丁其實想說「別打擾我睡覺」,粉絲大喊「我的心融化了」,這溫馨畫面令人忍不住大讚,「小孩和狗的搭配就是無敵。」

 
太療癒惹 翔翔摸到布丁樂翻啦!

布丁的臉好淡定阿XDDD(#羊羹)【延伸閱讀】翔翔和汪星人親密接觸 雙手笑摸Ella愛犬布丁樂翻啦!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991?from=fb_et_star_video黑人 陳建州 陳嘉樺 Ella #Ella #黑人 #翔翔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