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年才邀來徐懷鈺 《綜藝玩很大》:快請不到人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徐懷鈺近日出演《綜藝玩很大》,在節目中擔任客隊隊長,強烈的責任感及勝負欲讓她被稱為「吳宗憲的天敵」,因此在遊戲過程中引發一些風波,被網友洗版遭指太盧又愛硬拗,讓她決定退出該節目。對此,《玩很大》官方臉書也在10日發文,表示對於此事感到相當難過。

▲▼徐懷鈺宣布退出《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懷鈺宣布退出《綜藝玩很大》後,該節目官方臉書專頁也在10日發文,表示對於此事非常傷心,大讚徐懷鈺是沒有偶像包袱、全心全意投入遊戲的藝人:「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愛她,她也是我們力邀了一年多,才請到的嘉賓!」

▲《綜藝玩很大》官方臉書針對徐懷鈺退出一事發文。(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除此之外,《綜藝玩很大》的PO文中還提到,此為綜藝節目、並非奧運比賽或聯考,認為藝人在鏡頭前的表現,都是為了帶給觀眾歡笑:「多數的玩粉都是理智的,我們知道你們的任何留言,都是因為你們在乎,請跟我們一起保護愛護每一位有勇氣參與玩很大的藝人,好嗎?真的要請不到人了啦~(大哭)」並希望大家能到徐懷鈺的臉書版上留言打氣,一番言論公開後,再度引來正反網友熱烈討論。

【《綜藝玩很大》臉書全文】

紅隊已哭(表示非常傷心)
Yuki是非常認真,努力,又親切的隊長~
沒有偶像包袱,沒有架子,全心全意參與每一個關卡,每一個環節!
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她,她也是我們力邀了一年多,才請到的嘉賓!!!
玩很大是一個綜藝節目,不是奧運比賽,不是聯考。
所有藝人在競賽中的表現,都是為了帶給大家一個周末夜的歡笑
小編相信
多數的玩粉都是理智的
我們知道你們的任何留言,都是因為你們在乎
請跟我們一起保護愛護每一位有勇氣參與玩很大的藝人,好嗎?
真的要請不到人了啦~~(大哭)
ps.請大家檢視過去的發言(包括到任何一位嘉賓版上洗版的言論)
如果有不當或是人身攻擊的言論請自行刪除
小編這兩天要好好來過濾一下版上的酸酸了(握拳認真)
喜歡Yuki的你,也趕快去給她打氣吧~

 
徐懷鈺盧憲哥挨轟 回應我不會再上《玩很大》!

林柏昇 KID都出聲力挺啦!(#羊羹)【延伸閱讀】徐懷鈺盧憲哥被轟爆 首回應:我不會再上《玩很大》!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889...... #徐懷鈺 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