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兄弟真人版 NVIDIA推出無人駕駛概念賽車

▲科技大廠NVIDIA釋出全新無人駕駛賽車的原型圖片,並預告未來將會推出這部車的賽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科技大廠加入開發汽車的行列早已經有前例,包括Apple一直都有消息傳出正在開發「Apple Car」、Google的自動駕駛車也已經曝光相當多次,但科技廠加入開發「賽車」,可就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了。

以製造電腦繪圖晶片聞名全球的NVIDIA在前幾天丟出了一款「無人駕駛賽車」的原型,這部被命名為Roborace的概念車可是有史以來第一部不需要人駕駛的賽車。

目前釋出的消息不多,但可以知道的是這部概念車將使用名為PX2的超級電腦,這部電腦的運算能力可是等同150部MacBook Pro的總和;根據NVIDIA表示,未來他們將招募十組團隊來進行比賽,沒有賽車手的賽車,讓我想到了過去卡通「爆走兄弟」裡面,男主角操控著四驅車進行相當多的比賽。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