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遭潑清潔劑! 王子「2句暖叮嚀」護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藝人王子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爆紅,他10日在君悅舉辦生日會,慶祝出道10年來粉絲的支持,回想起這一路走來的歷程,他直言每天都很新鮮,雖然拍戲偶爾辛苦,但他正面喊話「這是一種成長」。年過26歲的他坦言已經開始想成家規劃,給自己設限在35歲前結婚。

▼王子10日舉辦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子10日舉辦生日會,百名粉絲同歡,「金鐘影后」鐘欣凌驚喜現身,他開玩笑表示公司曾提醒他有位「重量級」嘉賓會到場,沒想到真的很有「重量」。活動上,家人都有到場,除了高齡80歲的奶奶,奶奶陪他度過了8年的生日會,但近兩年來身體不適,沒辦法常常外出,時常在外地工作的他坦言對家人有遺憾,「所以更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只要休假就會帶家人去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前東家Andy所栽培的團體男子漢在近期發生歌迷遭潑清潔劑的意外,王子也表示很心疼粉絲,雖然粉絲半夜為等待偶像吵到鄰居的這個行為是錯的,「但用那種潑清潔劑傷害人的方式很不好。」他解釋自己也常遇到類似狀況,「其實我都會跟他們說『不要半夜等我們,我都會叫他們回去。』」

▼王子如果遇到深夜等他的粉絲,都會叫對方早點回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