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亞霍眼睛會放電! 吸玉女歌手「愛的抱抱」

▲田亞霍(中)舉辦歌唱比賽,吸引星二代小孩參賽。(圖/豐華)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田亞霍是新生代的網路男神,10日下午進行EP的最後宣傳活動,舉辦KTV歌唱大賽,和粉絲一起同歡。一開場他就親自示範演唱《我就是我》,被問到評選的標準是什麼?會因為對方長得帥就扣分嗎?他則笑說「哪會!」並表示會認真評選。

這次前10名的參賽者,有兩個是昔日玉女歌手陳艾湄、胡藝芬的兒子,她們也現身為寶貝兒子加油,還頻頻稱讚田亞霍很會放電,並送上「愛的抱抱」。是否會怕大家唱得比自己好?田亞霍說「唱得好很棒呀!並不會害怕!會把節奏、音準當作評選的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亞霍透露之前也當過歌唱比賽的評審,至於是不是毒蛇的評審?他緊張地說「不是!我都蠻溫和的,評語也主要以鼓勵為主,然後再點他哪裏不好!」談起KTV的拿手歌曲,他透露自己最喜歡唱的是林俊傑的歌曲,曾經拿《江南》、《只對你說》、《忘記》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

而田亞霍也透露曾經和媽媽還有弟弟一起K歌,他透露媽媽的歌路是張韶涵,最愛唱《隱形的翅膀》、《口袋的天空》。弟弟則曾經準備用他的歌去參加學校歌唱比賽,後來卻因為重感冒而錯失報名機會。

▼田亞霍曾和媽媽、弟弟一起去KTV歡唱。(圖/豐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