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送媽媽親筆畫像 卻被女兒EMMA一句話惹毛!

▲小禎常在臉書上PO出和女兒的生活點滴。(圖/取自小禎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2007年和整型醫生李進良在美國結婚,育有一女Emma(李曼唯),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與8歲女兒的生活點滴,有趣又溫馨的對話總是吸引網友關注。她10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臨時起意動筆畫下媽媽的畫像,想送給母親當母親節禮物,成品先給女兒EMMA過目,沒想到被女兒一句話惹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親筆畫的母親畫像。(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10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中有許多小孩說出想對媽媽說的話,影片內容讓她相當感動,因而興起要親筆畫下媽媽畫像的念頭,準備送給母親當母親節禮物,沒想到,她將完成品給EMMA看了之後,女兒天真地問:「妳在畫阿嬤?感覺比妳還年輕耶!」當場讓小禎臉上三條線,搞笑要女兒退下,「母親節為何惹母親不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