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柏妤個人紀錄破不停 追求完賽輕鬆自如的態度

▲林柏妤破個人半馬紀錄。(圖/取自林柏妤粉絲團)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美女主播林柏妤第3年參加Nike女子路跑,經過1年時間的鍛鍊,現在體能大躍進,3月底她才在台東Ironman突破個人最佳,這次參加女子路跑輕鬆跑,比去年成績進步11分鐘,延續絕佳的體能狀態。

林柏妤去年跑半馬21公里,但因前一晚失眠,中途遇到撞牆期,最後跑出2小時36分成績,而這次林柏妤沒有特別準備,雖然3月底剛跑完鐵人比賽,不過體能狀態維持不錯,這次成績進步11分鐘,再破半馬個人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跑願望清單

路跑願望清單

ETtoday運動雲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林柏妤表示,「去年回到終點腿開始抽筋,今年完全沒有抽筋,現在路跑追求一種跑完輕鬆自如的態度,每次完賽都越來越輕鬆。看到所有女孩們堅持下去的毅力,真的好感動!」

林柏妤近年三鐵練得勤奮,3月底在台東Ironman完成生涯第二場標鐵,以3小時28分43成績完賽,不僅寫下個人標鐵紀錄,成績也進步近30分鐘,最後拿下分組第4名。

▲美女主播林柏妤體能越來越好。(圖/取自林柏妤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