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政信「全裸露鳥」超大方 蔡明亮狂讚:身體很美

限制級

▲安藤政信在《無無眠》中全裸洗澡。(圖/網路翻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男星安藤政信9日出席《無無眠-蔡明亮大展》在北師美術館的座談會,除了與蔡明亮跟李康生對談之外,也首次觀賞電影《無無眠》,感謝現場觀眾的捧場與喜愛;蔡明亮則對他的表現相當讚賞,「他的身體很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安藤政信與李康生、蔡明亮座談。(圖/MoNTUE北師美術館提供。陳昱辰攝。)

安藤正信在《無無眠》中,有全裸洗澡的戲碼,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和別人一起欣賞自己的身體,感覺非常奇特,未來也很想再跟蔡明亮合作,蔡明亮導演則對於片中安藤政信的全裸洗澡、小康在東京慢走演出相當讚賞:「演員是用全部的身體在表演,在藝術家的雕塑下,日常生活就會特別漂亮。」此次展覽觀眾如旅人般暫時棲居美術館,在美術館每個時刻的移動,彷彿延續了導演在電影中從身體在城市中的移動至日常的身體表現,身體、電影、空間不間斷地交織融合 。《無無眠-蔡明亮大展》展覽已進入倒數兩週,展期將至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