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工程師「P掉配偶欄」裝單身 月月帶女同事上摩鐵

▲竹科女以為男同事單身,被騙上床12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已婚的竹科黃姓工程師為了要跟年輕貌美的王姓女同事上床,便用修圖軟體把自己身分證上的配偶欄挖空,假裝自己單身,不僅發生多次性關係,還拍下性愛照,被妻子發現後控告通姦,便被依變造準文書與通姦罪嫌起訴,至於王女則不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30歲的黃男看上比自己小5歲的王女,並展開追求,並在103年5月至104年5月一年的期間內上摩鐵床戰12次,甚至拍下性愛照,用來「互訴情衷」、「互相欣賞對方的演技」,但因為他忘記把備份刪掉,被妻子發現而曝光。

王女則否認通姦,說是黃男自稱已經離婚,才會跟他發生性關係,而且有看到他的身分證配偶欄確實是空白的,因此深信不疑,一直到被告才驚覺受騙,但也因此通姦沒被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