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推板車載拉布拉多 好奇一問...意外挖到大洋蔥

▲女主人將Seven放在推板車上,帶牠出門走走。(圖/高雄施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狗狗就像家人一樣,當牠老了、走不動了,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牠嗎?高雄的施姓網友說,休假到高雄市農16特區走走,看到前方一個女生推著推板車,上面還載著一隻拉布拉多,好奇上前一問,意外挖到了顆「大洋蔥」。

施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一開始看到那隻狗狗一動也不動的趴在推板車上,還以為牠已經過世了,直到牠微微咧開嘴角,才發現牠還活著。「推板車歪歪斜斜地從對面馬路走來,因為狗狗很大隻,那個女生又瘦瘦的,於是我便走過去問需不需要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微笑向他道謝,感傷道「Seven(拉布拉多)已經14歲了,太老了走不動,全身都已經癱瘓了,所以才會拉著推板車帶牠出來走走看看,不然整天待在家裡很可憐。」說完還將狗狗扛去一旁的草地讓牠躺著。網友目睹了這催淚的一幕,有感而發地說:「希望養狗的人,都要陪陪自己的狗,你有全世界可以跑,而狗狗的全世界就只有你了!」

網友看了也難過地說「凌晨看到這篇文,不自覺地拿著手機邊看邊落淚」、「愛牠就不要丟棄牠,這主人好棒!」、「毛孩子遇到這樣的媽媽真的好幸福」、「滿滿的洋蔥阿!狗狗有這樣的主人,牠一定會很開心的!」

▼女主人將癱瘓的Seven抱到草地上休息。(圖/高雄施姓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拉布拉多癱瘓Seven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