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悲情年度MVP 周儀翔領完獎季後賽慘遭淘汰

點評:辛苦了,明年再來!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上季也是這樣,領了年度新人王但球隊卻遭淘汰!」9日剛剛出爐的SBL第13季年度MVP周儀翔如此說道。今晚他在對上台啤4強系列第5戰中場獲頒年度MVP大獎,但球隊最終卻以21分慘敗,季後賽止步於4強。周儀翔賽後喊話,「新人王、年度MVP都拿了,明年的唯一目標就是總冠軍!」

從新人王到SBL年度MVP,周儀翔僅用兩季時間就站上聯賽巔峰,對此他謙虛表示,「從開始都是抱著感恩的心在打,一切歸功於教練與隊友,是大家努力而來。」

周儀翔也坦承,「季前就以年度MVP為目標,只是沒說出來而已,這個系列賽對台啤只怪我們自己沒打好,現在只能記取教訓,為下個賽季而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拿了新人王、MVP等大獎,周儀翔笑說,「今年又和去年一樣,領了獎卻被淘汰,接下來不想要拿小獎盃了,想以捧起冠軍金盃為最大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周儀翔年度MVP達欣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