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陳中甲替補上場 可惜球隊仍輸球

點評:加油啊

▲陳浩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上一輪中甲表現出色的陳浩瑋,本週面對天津權健替補上場,可惜沒能夠複製上一場的精采表現,最終北控燕京0:1敗北,朱恩樂所屬的梅州客家則是2:2戰平浙江毅騰。

4月3日效力中甲北控燕京的陳浩瑋3日在對上大連一方的比賽中,在終場前切入禁區抽射,貢獻個人本季首度進球,幫助北控1比1踢和大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本週面對天津權健比賽中,陳浩瑋下半場第52分鐘替補上場,另一名台將溫智豪第67分鐘也替補上場,但可惜2人替補上場沒能幫助球隊追平比分,最終北控燕京吞下本球季首敗。

上一輪梅州客家與青島黃海一戰,效力梅州的台灣歸化球員朱恩樂在第76分鐘右路帶球橫傳禁區,隊友接獲後直接點球破網,幫助球隊打破僵局,最終以1比0收下勝利。

本週再戰浙江毅騰,朱恩樂先發上場表現中規中矩,最終雙方2:2握手言和,梅州客家至今仍保持不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中甲溫智豪陳浩瑋朱恩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